lehu88乐虎国际

lehu88乐虎国际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成功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发布时间: 2021-12-3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3日,由绵阳lehu88乐虎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取得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标志着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正式进入生产运营阶段。
 
  

     12月3日,由绵阳lehu88乐虎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取得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标志着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正式进入生产运营阶段。

      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主营业务为工业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项目核准经营规模2.5万吨/年,包括焚烧资质1万吨/年,填埋资质1.5万吨/年,处置类别涵盖《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37大类。此项目安全填埋场采用“分库区+遮雨棚”的总体设计方案,解决了渗滤液污染物浓度波动大难处理等问题,能有效减少渗滤液产生量,并能实现全天候填埋作业。此外,危险废物焚烧系统采用国内先进的处理工艺和设施,可对国家危废名录46大类中的19大类进行高温焚烧无害化处置,同时,整个焚烧系统基本实现自动化全过程控制,减少人与废物的接触,其中烟气排放符合GB18484-2020中规定的限值,二噁英排放达到欧盟标准,真正实现“减量化、无害化”的处置目标。

      作为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于2020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2021年6月如期完成项目建设,8月24日顺利通过专家评审,12月3日顺利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该项目的正式投产,将有效解决绵阳市及周边地区产废单位的工业危险废物处置难题,为企业实现长远、高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绵阳东江将充分发挥lehu88乐虎国际行业优势,始终秉持“让生态环境更美好”的理念,为绵阳市乃至四川省地区工业危险废物处置提供优质服务,为当地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lehu88乐虎国际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