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u88乐虎国际

lehu88乐虎国际受邀出席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
发布时间: 2021-11-29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26日,lehu88乐虎国际作为环保危废领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先行者受邀参加了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lehu88乐虎国际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作为Cloud for Good圆桌论坛特邀嘉宾出席峰会现场,与各界大咖共论技术商业化与人类福祉的关系。
 
  

  11月26日,lehu88乐虎国际作为环保危废领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先行者受邀参加了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lehu88乐虎国际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作为Cloud for Good圆桌论坛特邀嘉宾出席峰会现场,与各界大咖共论技术商业化与人类福祉的关系。

     峰会围绕“以技术创新,让美好发生”为主题展开圆桌讨论。会上林培锋结合lehu88乐虎国际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方面的案例阐述了技术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生相成的关系。林培锋认为环保企业的社会价值就是提供优质的环保服务、环保产品,来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同时,也需要追求相应的、合理的、合法的商业价值,来反哺我们的技术发展。

     此外,林培锋还介绍了lehu88乐虎国际自主研发的“智慧环保运营管理平台”及在危险废物运营管理方面所采用的技术创新方式。该平台可实现危险废物从源头到末端无害化处置、全流程跟踪溯源,做到可查、可控、合法、依规的处置,把危险废物转危为安、变废为宝,让社会各界和监管部门对危险废物的来源去向感到安心。

     未来,lehu88乐虎国际将进一步加大“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投入,通过技术创新、智慧赋能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从而实现打造“智慧环保”标杆的战略目标,并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大力推动危废利用处置行业加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进程,加强同数字化行业间优秀企业的交流合作,携手上下游共筑智慧环保新时代。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lehu88乐虎国际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